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风雅朗诵社 >> 正文
风雅朗诵艺术社举办“培养个人朗诵风格”讲座
日期: 2011-03-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日晚,风雅朗诵艺术社在1112多媒体教室举办“培养个人朗诵风格”的讲座。

本次讲座由团总支副书记张鹏羽主讲。他首先提出了有关朗诵的一些问题,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向同学们阐述了个人朗诵风格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培养、形成具有个人特色的朗诵风格,并通过赏析不同朗诵名家朗诵的《将进酒》等经典诵读作品,让同学们对个人朗诵风格有了更为直观、深刻的认识。通过赏析《荷塘月色》、《青衣》等名家名作,让社员切实感受到了朗诵艺术的魅力。最后,张鹏羽以“路遥知马力犹重,日久识朗诵真章”,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朗诵,学好朗诵。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朗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一定会学好朗诵,积极参加风雅社举办的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丰富大学生活。

语言与传媒学院

3月2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