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正文
女儿的自私
日期: 2013-04-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妈妈、妈妈,您听到了吗?

女儿在这里想您你说说女儿自己的心里话,妈妈,您知道吗?每次放假回家,我在家对您说过的最多的一句话,是:“我不想长大,我永远都不想长大你也永远这么年轻该多好。”

这句不是很懂事的话。包含了女儿许多自私的想法。

女儿怕:长大以后,想吃您亲手做的红烧鱼,你却忘了放盐或酱油。

女儿怕:长大以后,经常肚子痛的我想让您向儿时一样用手擦热,为我暖暖小肚子,却发现您的双手再也无法灵活的擦出之前的温度。

女儿怕:长大以后,洗不干净的衣服,或偷懒不想洗时,再也不会有人偷偷地帮我洗好放在我的枕边。

女儿怕:长大以后,再也不能盖着妈妈缝好的被子进入梦田,因为女儿很笨拙,缝的被子总觉得没您缝的盖着舒服。

女儿怕:长大以后,自己伤心委屈时,找不到您暖暖的怀抱。

女儿怕:儿时经常生病的我,现在换成了您,因为您生病时,我怕我不能第一时间,像你守护在我身边一般、、、、、、

女儿有很多说不完的怕,也有很多的自私。

女儿真的怕,长大以后,学不会您照顾我们那样让您舒心。

女儿更不愿意看到您头上新生的白发,您知道吗?每次帮您拔一根根的白发,我都会在心里对您说一句:“妈妈,对不起。”

记得初中,您为帮我拿药,自己坐的车翻了,您却不先去医院,而是先到学校为我送药,还装出很开心的样子让我放心,之后我没按时吃药,爸爸才告诉我您翻车的事,您知道吗?当时我真想给自己一巴掌,之后不用您在提醒,我都会按时吃药,长大后,只要是您买的药,我都会吃的光光的,因为那次真的让女儿心疼心疼,更有了害怕失去您的感觉,妈、、、、、、

女儿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小大人,懂得了“责任”俩字,但女儿还是想自私一点,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像之前一般向您撒娇,女儿会学的更乖、更懂事,但请您别再长出白发。

说了这么多,其实女儿最大的自私是:我想永远有您这么一位妈妈。我的好妈妈,请您永远也别放开我这个自私女儿的双手好么?因为、、、、、、我爱您、、、、、、

妈妈、、、、、、

作者简介:柯亚丽,女,汉族,河南省濮阳市人,出生于1992年1月27日。现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12级普专语文教育(小学教育)一班学生。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