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2012年招生工作研讨会
日期: 2011-12-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和落实学院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陈兴焱主持会议。

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家坤全面、详细地传达了王列富主席在学院招生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介绍了学院总体的生源情况、2012年学院的招生目标和采取的措施,并希望大家按照学院的要求树立三种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保障意识。罗家坤提出了本次会议研究的题目:如何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做好2012年的招生工作,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制定出确实可行的招生方案。

陈兴焱传达了院长梁其贵在招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清学院面临的形势,提高认识、创新机制、发挥作用。根据梁院长的讲话要求,陈兴焱提出要增强危机意识、加强责任意识、强化行动意识,并确定“两手抓”的方案:一手抓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质量;一手要抓招生工作,转变观念,创新方法,增强学院影响力,切实做好我院2012年的招生工作。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1年12月7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