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2018年高职单招专业简介
日期: 2018-03-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一、播音与主持专业

【专业代码】660201 【基本学制】三年 学费:5600元 招生计划:10人。河南省示范性实训基地项目单位。

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文化修养,掌握以主持与播音为基础的职业岗位群所需要的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能从事广播电视等文化传播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学习课程】普通话语音学、播音发声学、语言表达技巧、即兴口语表达、新闻采访与写作、文艺作品演播、广播播音与主持业务、电视播音与主持业务、音频制作(Adobe Audition应用)等

二、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

【专业代码】660202 【基本学制】三年 学费:5600元 招生计划:10人。河南省特色专业,河南省示范性实训基地项目单位。

培养目标: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是河南省特色专业。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媒体人才。

核心课程:报刊编辑学、新闻学概论、电视节目制作、新闻摄影、新闻摄像、新闻采访、新闻写作、新闻交际口语、广播节目制作、广告学等。

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专业代码】690202 【基本学制】三年 学费:3300元 招生计划:70人。校企合作专业。

培养目标:能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规划、员工培训与开发、人员招聘与录用、绩效与薪酬管理及劳动关系管理等工作,面向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人才交流中心、人力资源咨询机构等一线岗位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信息化基础能力、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劳动经济学、绩效管理、薪酬与福利、培训与开发、招聘与配置、人力资源规划、劳动法、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国学、心理学等。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