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召开2018届师范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语言与传媒学院
日期: 2018-01-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届师范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语言与传媒学院于2018年1月11日下午在1014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8届师范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院长罗家坤教授莅临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副书记李萍主持。

首先吕杰老师从专业的角度讲解了毕业生在实习期间的相关要求和实习鉴定表的填写,接着副院长付玉诚就灵活就业合同的填写、安全纪律等提出相关要求。

罗院长进行了贴心而励志的讲话,他告诉学生要抓住寒门弟子的机会去积极准备招教:要一备多考,积累实战经验等;对有意参加专升本等各种考试方面给学生上了最后一堂课,最后对学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语言与传媒学院2018届师范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在老师们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7年1月11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