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语传学院再次赴周口等地进行招生宣传
日期: 2017-03-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1日至23日,语传学院由院长罗家坤带队一行四人先后来到鄢陵一高、临颍三高、沈丘二高、郸城二高,走访了部分校领导、年级长和班主任,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在鄢陵二高和校方组织的部分学生家长进行了交流座谈,对我校的单招报名和学校资助情况做了进一步说明,坚定了有报名意向同学的决心,部分同学当即表示马上网报我们学校。其间,我们又通过原毕业学生在项城一高、二高发放我校招生宣传材料八百余份,同时他们深入到学生寝室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宣传,引起了较好的反响。

经过初步核查,几个生源地已报名和准备报名我校的学生均在十五名以上。在网上报名的最后几天,我们的招生专干将定时和生源地保持联系,以扩大和巩固宣传成果。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