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风雅朗诵社 >> 正文
风雅朗诵社举行普通话水平测试朗读范文60篇朗诵会
日期: 2022-11-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读青春,朗中华;乘壮志,续华章。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社团成员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2022年11月21日风雅朗诵社在语言与传媒学院2018教室举行普通话水平测试朗读范文60篇朗诵会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师刘鹏以及风雅朗诵社社员参与了活动。

 

朗诵会,刘鹏老师围绕“什么是普通话”、“普通话的来源”、“普通话等级考试”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将朗诵技巧运用在次活动中,身体力行,给在场的社团成员做出了良好的示范,深深地吸引着每一位同学。同时,刘鹏老师声情并茂朗诵了茅盾的《白杨礼赞》,为大家讲述故事背后的情感表达,帮助大家准确把握感情,理解文章主旨,更好去朗诵这篇作品 

 

参会社员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在诵读环节,刘鹏老师对现场诵读的学员进行了针对化的点评和互动交流,纠正了很多常见的问题,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

诗情画意展风采,字正腔圆颂初心。此次活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了社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展现了语言文字的强大魅力,彰显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