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风雅朗诵社 >> 正文
风雅颂艺术社举办朗诵技巧培训讲座
日期: 2012-12-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8时40分,讲座在社员们的热烈掌声中开始。本次讲座是针对风雅社新社员开设,意在对新社员进行朗诵初步技巧的培训。此次讲座由风雅社指导老师李秀林主讲。

李老师凭借自己多年丰富的朗诵经验,从作品选取、材料润色、朗诵的一般性技巧、特殊语言技巧等方面对大家进行指导。李老师还选取了一些经典诗文,为大家进行示范,并选取具有代表性的文段,让社员们朗诵,进行细致的现场指导。在李老师的指导下,社员们对朗诵艺术从理性到感性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讲座,社员们充分感受到了朗诵艺术的博大精深并深刻的领略到了朗诵艺术的魅力,同时也接受了一场轻松活泼的朗诵基本技巧的洗礼。

语言与传媒学院

12月13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