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风雅朗诵社 >> 正文
语言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中华诵”名家诵读欣赏
日期: 2010-05-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0年5月18日晚19:10,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羊山新区,b217大教室举办了“‘中华诵’名家经典诵读欣赏”活动。

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陈兴焱亲临现场观看,观看的还有风雅朗诵艺术社全体社员,包括外语系、经贸系的朗诵爱好者。本次活动深深地震撼了广大学生的心灵,产生了积极、强烈的反响,把同学们送入了朗诵艺术的高峰和语言艺术的高雅殿堂。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领略了经典朗诵的魅力,瞻仰了丁建华、乔榛、唐国强、鲍国安、陈铎等一大批朗诵艺术家精妙绝伦、震撼身心的朗诵。同学们从中学习了这些朗诵大家的高超的朗诵技巧,相信这次活动必将对同学们以后的朗诵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

语言文学系风雅朗诵艺术社

2010年5月19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