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启新剧社 >> 正文
语言文学系举办第七届话剧小品大赛
日期: 2010-12-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0年12月23日下午3:30,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语言文学系第七届话剧小品大赛在歌伴舞《大地飞歌》中拉开了序幕。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王列富,教务处处长李泽华,设备处处长王泽群,团委书记梁其军,团委路迪、胡鹏,语言文学系书记陈兴焱,语言文学系主任罗家坤,系副主任吴启安、李萍,副书记李超等观看了演出。

此次活动的节目经过精心安排,其中有小品《新扁鹊见蔡桓公》,令人深思的话剧《卫风•氓》,西方经典话剧《简•爱》;还有化工系带来的相声《经典人生》。这些节目均博得了阵阵喝彩,使活动一个高潮接着一个高潮。虽然天气寒冷,北风阵阵,但同学们个个激情四溢,在寒冷的天气中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次文化盛宴。

活动在舞蹈《越来越好》中拉下了帷幕。我们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我们的学院会越来越好,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好!

语言文学系

2010年12月24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