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白桦林文学社 >> 正文
“树立正确‘五观’ 抒写精彩明天”
日期: 2010-11-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响应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和院团委关于“加强‘五观’教育,树立扎根基层,报效祖国的择业、就业和价值观”的教育活动,我社发起了“树立正确‘五观’抒写精彩明天”的主题征文比赛,得到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共收到稿件50余份。在系领导的重视下和我社干部的努力下,经层层挑选,最终选出13篇优秀作品。赵培的《我的职业观》获一等奖,宋阳的《如何树立自己的择业观》和蔡慧红的《我的择业,我的人生》获二等奖。另有十篇也有独特之处,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通过这次征文比赛,让同学们更好、更全面的了解到“五观”的重要性,从而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质和道德素养。使之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融入社会做准备,抒写精彩的明天。

白桦林文学社

2010年11月25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