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实习巡视检查的通知
日期: 2015-05-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对实习管理,提高学生实习质量,按照学院2015年教学工作安排,2015年4月始,对我院学生实习情况进行巡视检查。

一、时间安排:2015年4月13日-5月29日

二、检查方式:

院部根据实习学生分布情况,采取集中检查和自主检查方式。

集中检查:院部组织相关主要负责人对实习生比较集中的实习基地进行实习巡视检查。

自主检查:院部负责人带队到实习基地进行实习巡视检查;并结合本院部实习生情况,对相对分散的实习生,通过电话、网络或者问卷等形式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三、巡视检查人员组成及安排

院部院长(主任)或者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带队,对本院部实习巡视检查,时间、人员安排等随机进行。

四、巡视检查总结

院部在结束实习巡视检查后,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总结,并在巡视检查结束后一周内,将实习巡视检查总结交教务处备案。

语传学院

2015年4月8日

请各位实习的同学下载下面2个表格,并认真填写、盖章,于525日前完成,届时院部将抽查。此表格返校时也一并带回上交存档,否则不予参加实习验收。请各位相互转告。

附件【附件一:实习生评价表.doc

附件【附件二:实习单位评价表.doc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