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资助工作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助学圆梦·青春起航”征稿活动完美收官
日期: 2023-05-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也是促进教育公平和社会公平的重要举措。为了营造良好的资助育人氛围,激励同学们奋发学习、感恩奉献。语言与传媒学院按照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助学圆梦·青春启航”主题征稿活动的通知》要求,举办了“助学圆梦,青春启航”的征稿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活动,用文字和视频的方式讲述自己的“资助心语”。

学院经过反复筛选,最终评选出38份优秀征文作品,3份优秀视频作品,其中包括征文类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3名。视频类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5月30日,我院在2008党员之家举行了颁奖仪式,语言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付玉成、学工办主任陈品艳老师、团总支书记周俊丽老师、心理专干甘海迪老师、李静老师和资助专干苏新敬老师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苏新敬老师主持。首先,甘海迪老师和李静老师为获得优秀奖和三等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其次陈品艳老师和周俊丽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由付玉成副院长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付院长对各位获奖同学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成为更优秀的人,不断超越自己,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希望同学们树立知恩感恩、诚实守信、自强不息、勇担责任的良好品质,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为了最大限度的凸显资助育人的效果,让同学们无忧毕业,我院将继续努力和帮助品学兼优和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受助学子们的励志感恩教育,也展示了当代学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更提高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对于激励更多同学们励志成才、回报祖国具有重要意义。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