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资助工作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 2023-03-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柳吐鹅黄,春意萌动。2月28日下午3时,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岳继勇,院长李萍,副院长梁维东、蒋吉优学工办公室主任陈品艳,辅导员苏新敬、甘海迪以及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陈品艳主持。

颁发仪式在全体师生激昂澎湃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资助专干苏新敬汇报介绍了2022年度资助工作的情况。副院长蒋吉优宣读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奖励的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获得奖励的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表达了对国家、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承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勤奋努力,开启人生新篇章。

 

书记岳继勇代表学院对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发表励志讲话。他对语传学院的优秀学子给予高度评价和殷切希望。他鼓励青年学生应该放眼未来,立志成才;刻苦钻研,自强不息;珍惜荣誉,心存感恩。勉励当代大学生要有北宋大家张载的“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赤诚浓郁的家国情怀,还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人生价值取向。 撰稿人:苏新敬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