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追寻五四精神,绽放五月花海
日期: 2019-05-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五月,鲜花怒放;五月,百鸟声喧。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五四国际青年节。我院于5月5日下午6:30在1205组织观看五四青年晚会“五月的鲜花”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有我院刘阳海书记,两委干事等多名同学,通过观看五四青年晚会,让同学们共同遵新时代感召,高举五四精神旗帜,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五四”精神不老,当代青年如春日,如朝阳,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学习五四精神。同时,我院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观看晚会,学习和传承五四精神。

《央视五四青年节晚会》于2019年5月5日播出,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通过来自全国近百所院校的大中学生青春励志、激情澎湃的文艺演出,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

同学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深刻认识了五四青年的责任。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当中国正阔步迈向新世纪之时,今天的青年应牢记“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古训,把五四精神付诸于实践。(语言与传媒学院团支书)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