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开展正能量观影活动
日期: 2019-03-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3月11日晚上七点,语言与传媒学院18级普专语教四班五班,小教二班、三班,分别在1227和1219多媒体教室开展红色电影节活动。

18级普专语教四班、小教一班正在观看正能量电影

该影片是一部喜剧,讲述的是一个关于追梦的故事。女主角如梦出生在农村,她一直有一个当明星的梦想,为此她付出了很多努力,但可惜的是她跑龙套很多年都没有结果,因此,她和父亲之间的关系也变的很冷淡,家人和朋友都劝她放弃,只有男友查理鼓励她、支持她。后来,她决定放弃这个不切实际的梦想时,却意外得知自己入围了知名导演新片的大型选角,从此开启了她人生的巅峰。

18级小教二、三班正在观看正能量电影

在观看电影时,同学们全神贯注,时而捧腹大笑,时而跌宕起伏,感触良多。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艰苦奋斗,为自己的梦想时刻准备着。更要向如梦学习不懈追求梦想的精神,同时也要牢记“坚持就是胜利!小人物也能变成大英雄!”的道理。梦想,看似遥远,但其实就在我们面前,不要因为懒惰而丢失了梦想。现在的我们,正是为梦想积蓄力量的年纪,学好专业知识,为自己的理想插上一双翅膀,才能展翅高飞!越努力越幸运,只要脚踏实地去追求梦想,就一定会成功!(语言与传媒学院团总支)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