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祭英烈·忆忠魂
日期: 2018-04-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7日晚上七点半,语言与传媒学院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祭英烈·忆忠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各位师生通过网上献花,留言和浏览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等多种形式展开,寄托了对先烈的敬仰之情。部分同学积极地与大家分享郑苹如、杨靖宇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最后团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倡导大家将这些革命先烈牢记于心,时时以他们为榜样,不忘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团会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有了更加详细的认知,我们要时刻铭记英雄先烈,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好本领,弘扬革命精神,争取今后能够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为谱写祖国繁荣发展的篇章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