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知识竞答赛
日期: 2017-12-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按省资助中心要求,我校积极筹备“诚信校园行”知识竞答大赛。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校级比赛,12月7日下午四点半,我院在多媒体1218教室举行了“诚信校园行”知识竞答赛决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有8个小组进入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阳海、辅导员老师李伟、李叙军、刘俊等出席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个人必答题、集体抢答题、集体必答题和风险题。比赛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其中必答题、集体必答题考察了参赛队伍对奖助贷知识掌握的全面性。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使竞赛现场掀起了阵阵热潮。经过各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以王静楠、孙宇航等四人为代表的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摘得本次大赛桂冠。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活动在李伟老师的点评下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同学增强了团结协作的能力,让同学们更深一步地明白了诚信的重要性,还让大家懂得了今后如何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我院将积极备战知识竞赛迎接校级的比拼!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