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四季激情广场-夏之吟”校园红歌会
日期: 2017-05-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培育红色经典校园文化活动,不断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语言与传媒学院于2017年5月26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四季激情广场-夏之吟”校园红歌会活动。学校领导郭克明及语言与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郭书记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此次活动的举行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语言与传媒学院“四季激情广场”十年来在培育广大师生爱国情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上所起到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一首《国家》拉开了本次红歌会的帷幕,随后表演的曲目包括《送别》、《七子之歌》、《打靶归来》等15首经典红色歌曲。活动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用激昂澎湃的旋律、耳熟能详的歌词和感人至深的视频画面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激情燃烧的艰苦岁月;用新颖活泼的形式抒发了同学们胸怀祖国的炙热之心和对党忠诚的敬仰之意。最后,伴随着同学们的嘹亮的歌声,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传唱红歌,唤起了大家对光荣历史的追忆,弘扬了大学生爱国主义主旋律,更展现出了广大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