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 2017-04-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4日早上七点二十,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图书馆南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党总支书记杨世万,副书记李萍和我院全体在校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上升,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向红旗行注目礼,深深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崇高和敬意。随后,副书记李萍以《品读经典、传承文明》为主题主作了国旗下的讲话,她教导我们青年们不应该把目光停留在朋友圈、打游戏和娱乐节目上,要大家多花点时间在品读经典上,传承文明,欣赏美文,陶冶情操,走出更广阔的人生。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加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去面对新的生活和学习,为语传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