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传学院在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双冠军”
日期: 2017-04-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各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次比赛,我院在个人赛和团体赛中脱颖而出双获第一,同时还获得个人赛的两个第三名。

决赛场上高手云集,演讲内容精彩纷呈,参赛选手将古代和现代诗词配上优美的音乐进行朗诵,坚定的眼神、慷锵有力的声调,无不体现了同学们的文化修养和翩翩风度。我院黄文凯同学在个人赛决赛上朗诵长诗《我的祖国》,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使人身临其境,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荣获个人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团体赛决赛中我院表演的《秋瑾》,以新颖的表演形式,淋漓尽致的演绎和清新脱俗的舞蹈,赢得全场喝彩,最终喜获团体赛第一。

此次经典诵读大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诵读之美,也再次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