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日期: 2016-12-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营造温馨的宿舍环境,丰富我院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2016年12月6日晚7点,我院在1219教室举办以“斯是陋室,惟吾德馨”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决赛。此次活动由宿管委组织,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家坤及辅导员贾少卿全程参加。

本次活动以倡导文明寝室、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增强团队合作和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为目的,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指导思想,旨在全面提升学生的寝室生活品质。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了各自寝室的独有特色,精彩的演讲和表演更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连连称赞。这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宿舍的文化与特色,更加流露出同学间真挚的同窗之情。

通过“宿舍文化节”活动的举办,同学们提升了寝室的生活品质,陶冶了生活文化情操,加强财产安全意识,树立了大家爱护宿舍卫生的观念,全面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而努力。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6年12月7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