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传学院勇夺足球比赛冠军
日期: 2016-12-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四点三十分,我院与建工学院的足球赛决赛在我校运动场上如火如荼的开始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一开场,我院便对建工学院展开了猛烈进攻,双方球员都毫不示弱,各自娴熟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上半场比赛,语传学院以2:1险胜建工学院。

下半场比赛,建工学院调整进攻策略给我院带来了强大的压力,但很快我院队员在队长的领导下及时调整心态,进行反攻。最终,语传学院凭借队员们的紧密配合和精湛的球技以4:2战胜对手,获得本次足球赛的冠军。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在激烈竞争面前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促使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与同学团结合作,摘得胜利的果实。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6年12月1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