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日期: 2016-11-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6年11月29日下午四点二十,我院于1218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动员大会”。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世万、副书记李萍及240个宿舍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杨世万书记针对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参与对象、活动内容及各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指出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是我院的一项重要活动,我院历年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同学们秉承美观、大方、环保的原则,集体参与,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文明宿舍创建工作。

接着,李萍书记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认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同时还通报了我院近期宿舍突击检查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圆满完成本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此次会议明确了文明宿舍创建工作的要求,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坚定了同学们创建文明宿舍的信心,为我院文明宿舍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6年11月29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