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
日期: 2016-11-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6年11月2日下午,我院2016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在多媒体1218教室举行。仪式由李伟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杨世万、五位辅导员老师和41名校园地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伊始,李伟老师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流程以及我院今年贷款的总体情况。杨书记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他提出“感到”和“做到”,要求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心怀感恩,在接受国家贷款政策帮助的同时要诚信做人、自觉还贷,做好诚信的践行者。国家助学贷款学生代表王少飞同学表示,今后会加倍努力学习,恪守诚信,及时还贷,知恩图报,不辜负学校的殷切希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李伟老师仔细讲解了还款方式、步骤和签字注意事项,以及贷款又交过学费的解决办法,并对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做了强调。辅导员老师指导贷款学生认真签写了《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学生毕业还款承诺书》和《助学贷款约定与承诺书》。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国家资助政策的温暖,更清楚地了解了助学贷款的申请程序、注意事项和还款步骤,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心怀感恩,勤奋学习,努力上进,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6年11月2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