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著名剪纸艺术家许煦应邀到我院授课
日期: 2016-10-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6年10月28日,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河南省工艺美术大师、河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信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特聘教授、中国民间文艺最高奖“山花奖”获得者、著名剪纸艺术家许煦女士,做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书画工作室,讲授剪纸文化及技法。语言与传媒学院兰亭书法社,学院美术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及剪纸爱好者共近百人参加了听讲 在讲授中,许老师强调,剪纸艺术是中国最传统的民间艺术之一,历史悠久,风格多样,已被列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是继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极好方式。

讲座后,同学们表达了深入学习剪纸的愿望。许老师答应同学们今后一定常来,并鼓励大家课下好好练习。对于学校提供的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同学们非常感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