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传学子展风貌,短剧大赛突重围
日期: 2016-04-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复赛(C赛区)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举行。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主办,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郑州大学等18所高校100多名学生同台竞技,讲述了多样的诚信故事。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由语言与传媒学院学子组成,参赛剧目《咱们的诚信剧》,将传统的剧情与现代化媒体手段紧密结合,讲述了农村学子李有志与“富二代”同学付豪对待奖助学金的不同态度和做法。平的语言、绚丽的舞台效果、生动的人物形象得到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该节目以C赛区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进入“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总决赛。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