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辩论赛”第二名
日期: 2016-04-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语言与传媒学院代表队在4月6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辩论赛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二名。

在本次以“扬辩论之帆,启学海之航”为主题的辩论赛中,我院对战建筑工程学院。围绕“职业的选择应以兴趣为标准还是以金钱为标准”辩题双方展开了唇枪舌战。辩论中我院一辩王馨措辞严谨,语言有力;二辩赵剑词藻华丽,感情充沛,他精彩的立论不时掀起现场高潮,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在自由辩论环节中,三辩韩佳佳切中对方要害,使得对方无力回击。总结陈词阶段我方四辩毕金峰以“兴趣是学习知识的前提,知识才是获得金钱的动力”这一论点进行概括,旁征博引陈词激昂再次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我院四位辩手思路清楚,反应敏捷,充分发挥了团体合作的精神,展示了我院学生“机智幽默、才思敏捷”的优秀品质。

本次大学生辩论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及高涨的热情。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