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第十届“申城杯”豫南高校书画展在我院巡展
日期: 2015-12-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5年12月4日,第十届“申城杯”豫南高校联办书画展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巡展,此次展览在我校语言与传媒学院书法实训室展开,展览为期两天。学生处副处长杨泽、学院团委老师胡鹏、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焱、院长罗家坤以及各位老师应邀参观展览。

在参观展览中,罗家坤院长表示练写字、习书法是我们大学生必备的基本功和艺术素养,陈兴焱书记要求学生学习书法,务必从临帖开始,临帖习字务必坚持不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信阳书协主席、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傅泽宇老师也非常重视此次活动,他提到传统文化与书法密不可分。本次书画展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前来参观的学生表示通过此次书法展从而对书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一定意义上也推动了书画艺术的发展。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