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朗诵节目参加市首届大学生法治汇演
日期: 2015-11-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零距离新闻社黄惠玉报道:11月23日晚七点,信阳市首届高校大学生法治文艺汇演在信阳师范学院音乐厅举行,获得了圆满成功。我院周声、李秀林老师领诵、二十名风雅朗诵艺术社社员合诵的《清廉颂》代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汇演。

此次汇演由信阳市司法局主办,来自信阳师范学院、农林学院、华锐学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以歌舞、小品、情景剧、诗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普及了法律知识,弘扬了法治精神,既宣传了国家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同时又让观众明白了维护权益,解决纠纷最好的办法就是利用法律武器。尤其是我院精心编排的大合诵《清廉颂》,气势恢宏,磅礴大气,激情飞扬。师生们热血澎湃的朗诵热切抒发着对公平正义和法制清明的渴望。高亢激越的声音、精湛的朗诵技巧、大方得体的仪态、振奋的精神风貌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无不彰显着高超的朗诵功底,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次次热烈掌声。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万甫、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兴焱等观看了演出。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