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规校纪专题教育活动之七:遵守校规校纪宣誓承诺活动
日期: 2015-11-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贯彻学院校规校纪专题教育活动的精神,11月2日下午3点,在副科级干部及辅导员的带领下,语言与传媒学院14五年制语教班、14五年制综合文科班以及15五年制语文教育班分别以班为单位举行“遵守校规校纪宣誓承诺活动”。

此次活动以“遵守校规校纪,做文明守纪学生”为主题,要求每名学生承诺不在校园拉帮结伙,倚强凌弱、以大欺小;不参与或组织打架斗殴;不故意损坏公物;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考试不作弊;保持宿舍卫生,未经家长同意和学校批准不私自在校外租房居住;不在宿舍内抽烟,不私接电源,按时就寝;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一个文明守纪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各位同学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和行为上更加重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让建设文明校园的意识在每个学生心中深化,让遵守校规校纪的行为落到实处。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