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规校纪专题教育活动之五:法制报告会
日期: 2015-10-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贯彻学院校规校纪专题教育活动的精神,10月29日下午3点,在副科级干部及辅导员的带领下,语言与传媒学院14五年制语教班、14五年制综合文科班以及15五年制语文教育班三个班集中在1218教室举行法制报告会,观看邹越教授的精彩演讲视频《让生命充满爱》,演讲有四大主题:爱父母,爱老师,爱祖国,爱自己。看完演讲,同学们纷纷表示经历了一次爱的教育和洗礼,也更加懂得了要爱祖国、爱老师、爱父母、爱同学、爱周围的人、爱自己。同时,同学们也明白了许多道理:自己和那些爱国人士比,实在是羞愧;老师对我们批评中蕴含着对我们深深的爱;自己生活中对父母的种种抱怨都是不对的;自己要养成独立的好习惯,不要什么都依赖家长,将来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同学们共同立志:团结努力、积极进取、共同努力,绝不辜负父母、老师和学校的期望,用自己的努力去创造明天的辉煌!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