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工作研讨会议
日期: 2015-10-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生社团工作研讨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李萍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焱及各社团指导老师及社团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团总支负责人周俊丽老师汇报了上学期社团工作情况,然后向各社团辅导老师介绍了每个社团的成立时间和社员人数。接着,陈书记对本学期的社团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1.社团要实行辅导老师负责制,一位老师负责指导一个社团的工作。2.社团要定期开展活动,在活动中体现社团的存在意义,在活动中提高社员们的专业能力和组织沟通能力,以增强社团的凝聚力。3.社团应该具有对外开放的姿态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

针对陈书记提出的社团建设意见大家进行了讨论并研究了各社团的本学期活动的开展情况。最后,陈书记在会议上要求大家对12月份将在我校举办的“诚信校园短剧大赛”予以高度重视,鼓励大家用心准备,争创佳绩。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