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规校纪专题教育活动之四:深刻剖析、勇于担当
日期: 2015-10-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贯彻学院校规校纪专题教育活动的精神,10月28日下午3点,在副科级干部及辅导员的带领下,语言与传媒学院14五年制语教班、14五年制综合文科班以及15五年制语文教育班分别以班为单位展开对学院东区“打架事件”的讨论,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此次事件的严重性,各自抒写心得体会,并从此次事件中吸取两方面的教训:一,自己率先垂范,遵守校规校纪,不主动挑衅他人;二,当自己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时,要理性采取措施,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或学院保卫处,不擅自处理,以免引发意想不到的后果。

通过了解学院对此次打架事件的处理结果,同学们认识到遵守校规校纪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以后争做文明守纪大学生。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