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四季激情广场‘秋之赋’”文艺晚会
日期: 2015-09-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四季激情广场之“秋之赋”暨中秋迎新文艺晚会。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列富,信阳电视台、信阳日报社等媒体代表,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家坤及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晚会以“月下迎新,秋中融情”为主题,分“迎新篇”、“中秋篇”、“经典篇”三部分。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不仅有特色的传统书法、朗诵节目,而且邀请来了“兄弟社团——轮滑社”为我们带来炫酷的轮滑表演;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职场先锋》以表演的形式将他们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完美地呈现给观众。其中相声《普通话》、小品《试戏》、朗诵《那些年,我们好像很有钱》等节目更是赢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演出的尾声辅导员及两委干事为大家共同演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下帷幕,“师生欢聚、共创明天”。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全体演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