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团日活动——勿忘国耻,圆梦中华
日期: 2015-09-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15点30分,语言与传媒学院各班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团日活动。

这次团日活动以“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的班级以“你问我答”的形式来了解中国的抗战历史;有的班级以播放视频、演讲等方式,全面介绍中华民族的历史、纪念中华民族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这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深入的了解了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珍爱和平,对同学们进行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和弘扬了伟大的抗战精神,培育了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崇高的理想信念,来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