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责任与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2014-11-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4年11月14日,语言与传媒学院学生会语工部以“责任与担当”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多媒体教室1112举行。党总支书记陈兴焱以及辅导员老师莅临现场观看了比赛。学生会与团总支各部部长任评委。

来自各级段推荐的13名选手或慷慨激昂,或深情舒缓,感情充沛;或故事或说理,内容精彩;选手的激烈角逐,充分展示,博得观众一次次掌声。在掌声中得到激励,受到鼓舞。

最后13级普专综文班李茜摘取了本次比赛的桂冠,13级语教四班马冰艺与14级两年制综文班程文强并列二等奖,14语教三班连帅、14级两年制综文陈瑞、14五年制综文郑峰莉获得了三等奖。这次比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责任与担当的认识,更明白了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意义,同学们感悟颇深。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