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激情广场“秋之赋”活动
日期: 2014-10-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团队聚梦想、梦想铸未来”为主题的四季激情广场之“秋之赋”活动。院长罗家坤、副书记副院长李萍以及各教研中心主任、辅导员老师观看了演出。

首先,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小苹果》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合诵《青春、梦想、未来》表达了同学们对青春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以及对未来的期待;小品《推销》以幽默诙谐的语气逗乐了全场的观众;书法、舞蹈《兰亭集序》把书法与古典舞蹈的结合起来,彰显了艺术的魅力;轮滑表演《花样年华》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表演者高超的轮滑技巧引来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及喝彩;最后由风雅艺术朗诵社带来的大合诵《青春的赞歌》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语言功底,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集歌曲、舞蹈、书法、朗诵、相声、小品等多种形式于一体,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能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祖国语言文字和民族传统文化的热爱。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