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中秋团圆夜,语传我的家——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日期: 2014-09-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4年9月8日本是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由于新生报到时间的缘故,他们不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与家人团聚。为了让新同学感受到语言与传媒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我院于9月8日晚七点三十分举办了以“中秋团圆夜——语传我的家”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在晚会中,学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秋佳节。各个班级一起做游戏,一起演文艺节目,他们的脸上始终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整场晚会让快乐在同学之间漫延。

通过这一次迎新晚会的举办使新同学感受到了语言与传媒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在团圆的日子里不感到孤单,同学之间的情感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下一步班级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晚会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语言与传媒学院团总支

2014年9月9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