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第二届古代诗词知识竞赛
日期: 2014-06-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吟诵诗文经典,传承优秀文化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第二届古代诗词知识竞赛

语言与传媒学院第二届古代诗词知识竞赛决赛于2014年6月6日下午在多媒体1112教室举行。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泽华教授和教务处副处长陈文福老师、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焱、副书记副院长李萍老师莅临了现场。整场比赛充满着紧张和刺激。选手们凭借日常的积累和积极的准备,对答如流,使比赛充满着悬念。最后风险题展示了我院学生沉着应对的能力。

赛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泽华教授做了重要的讲话,她对我院选手进行了高度的评价,也鼓励我院学生再接再励,学习古代文学,真正爱上古代文学,用古代诗词浸润提升自己内在气质,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希望学院多办一些与专业有关的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学到知识。之后全体领导老师和选手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在我院掀起了新一轮的学习古典、诵经典的高潮,对语言与传媒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