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学生徐维荣获信阳首届公益微电影大赛最佳男演员奖
日期: 2014-06-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4年6月5日下午,信阳首届公益微电影大赛评审会在信阳师院社科楼311举行。本次公益微电影大赛共有15部优秀作品入围,评审分别从主题、内容、创意、技术、整体性、演员、剧本等角度进行筛选。15部作品各有千秋,内容精彩纷呈,有演绎青春生活、演绎伟大的亲情,或反映中国的社会现状,展现他们心目中对亲情的渴望,或展现出人性的最深处,把细微之处表达的淋漓尽致。

最后,通过评委老师的投票和商议, 我院12级新闻采编与制作班的王鹏飞导演的微电影《你是我的骄傲》中男主角徐维获得最佳男演员奖。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