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在第九届感恩母亲节演讲比赛喜获前三甲
日期: 2014-05-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3日晚上6时30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感恩母亲节演讲比赛于图书馆报告大厅隆重举行,语言与传媒学院参赛选手获得比赛的前三名。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语传学院李伟老师、护理学院刘斌老师、建工学院李翔老师、药学院徐祖月老师、汽车学院罗锦峰老师和数计学院刘梅老师。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直抒胸臆或委婉含蓄,将所感受的母爱表达得淋漓尽致。2号选手张琪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母爱故事,在舒缓的音乐声中,看着一幅幅母亲变老的照片,让人唏嘘不已,之后的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更是道出了台下观众的心声。6号选手杨明星讲述自己小时候家贫吃不上饭,母亲千辛万苦找来食物却不舍得吃一口,全部留给了自己时,几度哽咽,泪流满面,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将现场推向了高潮。10号选手雷菊芬用王铮亮的歌曲《时间都去哪了》作为背景音乐,真诚的讲述着母爱的点点滴滴,小时候与母亲之间的矛盾转化为长大后懂得感恩,看着母亲的白发越来越多,感慨时间不等人,感恩要及时。演讲内容与背景音乐巧妙结合,使人印象深刻,经久不忘。

活动最终评出一等奖是来自语言与传媒学院的雷菊芬,二等奖柴宁、石慧慧,三等奖王春晓、刘婉婉、贾统一。这次比赛是选手们对母亲的一次真情的感恩告白,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感恩教育课。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