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夏之吟”活动
日期: 2012-06-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8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了四季激情广场之“夏之吟”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兰芷韵,离骚魂”。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焱,院长罗家坤,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副院长吴启安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整场活动由“青春的活力”,“历史的追溯”,“毕业的回忆”三个篇章构成。伴随着轻快的音乐,活动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歌曲,还有朗诵、小品、舞台剧、大合唱等。歌曲《夏天的风》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夏天的温柔;小品《辩论赛》从身边事物出发,令人发笑且意义深远;朗诵《国殇》、《端午》,舞台剧《屈原颂》表达了对屈原伟大人格的敬佩及对屈原的思念;朗诵、古筝、书法完美结合的《离骚》,为本次活动添了浓重的一笔,空灵幽静的音乐,行云流水的书法,让大家陶醉其中;大合唱《老男孩》,《一路顺风》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以及对学校的不舍。活动在李萍的深情致辞中落下了帷幕。

绚丽的舞台,美妙的音乐,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将端午情丝和欢送、祝福2012届毕业生的真情融入在了一起。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2年6月19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