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微电影《是仙女也是笨蛋》首映式
日期: 2012-06-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魅力六月,蓝色飞扬,“仙女笨蛋,同聚一堂”。6月1日晚,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了首届微电影《是仙女,也是笨蛋》首映晚会。这部微电影是语言与传媒学院的第一部微电影,同时也是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首部微电影,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家坤,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团总支书记项臻,辅导员李伟,陈翔老师莅临了现场。

伴随着动感的旋律,踏着劲爆的舞步,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街舞中拉开了序幕。罗家坤致开幕辞,他幽默风趣、振奋人心的讲话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整场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动感街舞、歌曲串烧、吉他弹唱等等。晚会最大的亮点是剧组的工作人员一一上台和大家见面,并分享自己的感受和在拍摄过程中的苦与乐。现场人潮涌动,异常火爆,整场晚会都洋溢在掌声和欢呼声中。最后,在剧组全体人员的深情合唱《真心英雄》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绚丽的舞台、美妙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真情的诉说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是仙女也是笨蛋》是语言与传媒学院依托新闻专业打造的一部校园微电影,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了他们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同时也巩固了学生们的专业知识、锻炼了同学们的课外实践能力。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2年6月1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