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取得新校区“感恩母亲”演讲比赛前五名好成绩
日期: 2012-05-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2年5月13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在学院行知讲堂举行了第七届“感恩母亲”演讲比赛。

来自新校区八个院部的14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六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语言与传媒学院五名选手全部获奖,囊括前五名。一等奖获得者1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范文文同学,她的《母亲,一生的挚爱》,从细微处触碰观众心灵,内容感人肺腑,演讲声情并茂,震撼了在场的所有人。其他四名选手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在这次比赛活动中,语言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老师在各级段进行了海选和推荐,学院于4月13、26日进行了初赛和决赛,辅导员老师对选手进行了个别辅导和强化训练。此次演讲比赛的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语言与传媒学院对学生基本功训练的一贯重视,又一次集中展示了语言与传媒学院普通话教学和普通话口语表达能力训练的成果。通过开展“感恩母亲”教育活动,对同学们增强感恩意识,报效家乡父老、报效祖国,起到了一定积极的促进作用。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2年5月14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