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感恩母亲”演讲比赛
日期: 2012-05-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2012年4月26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了“感恩母亲”演讲比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家坤,副院长王仁元,周声老师、陈翔老师、李秀林老师。

在温情暖暖的歌曲《感恩的心》中,比赛拉开了序幕。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13名选手脱颖而出,角逐本次比赛。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诉说着对母亲的爱,其中13号选手赵悦笙用自己朴实、平淡的语言,深深感染着在场的观众;朱姣姣的《妈妈,我想握住您的手》,声情并茂地传递了她对母亲的爱。比赛最终选出赵悦笙、刘蒙晓、朱姣姣、范文文和宋亚磊5名选手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复赛。赛后罗家坤做了精彩点评,他用亲身的经历告诉大家感恩父母,要落实到行动上。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表达出对母亲深深的爱意,同时还培养了大家的感恩意识,更加懂得孝敬父母。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2年5月2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