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春之颂”激情广场活动
日期: 2012-04-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激情广场,青春飞扬。3月31日下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了四季激情广场之“春之颂”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青春的记忆”。信阳职院副院长李泽华、教务处处长李培启、教务处副处长熊金柱、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家坤、副书记李萍、副院长吴启安、团总支书记项臻及各级辅导员出席了活动。

整场朗诵会由“春天的召唤”、“春天的约会”、“春天的赞歌”三个篇章组成,将经典诗歌与颂春歌曲巧妙结合,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春天到来的喜悦之情和对大自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憧憬。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踏着华丽的舞步,朗诵会在神秘灵动的印度舞中拉开了序幕。10级播音班的合诵《春之颂》,用欢喜、激动的旋律告诉我们对春天的喜爱和坚定。此次朗诵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诗歌朗诵,还有歌曲串烧、相声、歌舞等。11级新闻班两位男生的吉他弹唱《父亲》,情深意切,感人至深;凝聚力街舞社带来的街舞,舞出了青春的活力与张扬;相声《爱好广泛》,根据同学们的实际生活改编,采用节奏感很强的韵律和背景音乐,得到了大家的好评。节目中也不乏有新意的作品,古筝和书法的完美结合,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幽静深远的乐音、遒劲有力的书法皆如行云流水,让大家陶醉在优美高雅的中国风中。最后,在一曲歌伴舞《青花瓷》中,朗诵会落下了帷幕。

绚丽的舞台、美妙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敞开心扉,把优美的旋律融入春天的记忆;让我们怀揣梦想,把今天的欢笑写进未来的华章。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2年4月1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