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第三届魅力主持人大赛
日期: 2011-12-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21日晚,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三届魅力主持人大赛在我院成功举办。莅临本次大赛的有院团委副书记杨桦,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焱。

杨桦书记作真诚而简短的致辞,高度评价了语言与传媒学院在组织活动方面的优良传统,肯定了同学们的素质,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经过半个多月的选拔,12名选手脱颖而出。本次大赛共有两个环节:一是自我介绍、即兴主持;二是才艺展示、针锋相对。在第一个环节中,选手们热情洋溢地介绍自己的家乡、名字的来源等,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主持各类节目展示他们的专业知识。在第二个环节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他们的才艺,让同学们感受到他们的热情,更好地支持他们。最后,语言与传媒学院李秀林老师给选手们做了详细、专业的点评。

经评选,语言与传媒学院11级播音与主持班贺琳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这次主持人大赛以“展现自我魅力,展现青春风采”为活动宗旨,提升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临场的应变能力,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激情四射,活力无限的风采,也使得语言艺术得到更有力的推广。

语言与传媒学院

12月21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