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心随手动”手工艺大赛
日期: 2011-11-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11月21日晚,语言与传媒学院在219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心随手动”手工艺大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团总支主办,团总支宣传部承办。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11级辅导员吴艳艳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张鹏羽以及团总支各部部长。

19点30分,比赛在动人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选手们逐一向观众和评委们介绍自己的作品,赢到了阵阵的掌声。一件件以废旧材料做成的手工艺制品,展示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技能。其中工笔画《牡丹》生动形象的描述出了牡丹的富贵华美,让大家为之赞叹;用废纸做的连衣裙《橙色的波浪》让人眼前一亮,鲜明的颜色和新潮的款式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一幅水粉画《朝阳的路》构思奇妙,创意新颖,以爱护树木为主题,彰显了大学生热爱大自然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语言与传媒学院

11月21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