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
日期: 2011-10-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10月24日语言与传媒学院在新校区宿舍广场举行“秋之赋”—— “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该院党总支书记陈兴焱,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副院长吴启安、王仁元,团总支书记项臻及各级辅导员出席了活动。

整场朗诵会由“信仰的力量”、“艰苦的跋涉”、“走进新时代”三个篇章构成,将经典诗歌与红色歌曲巧妙结合,完整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的苦难与辉煌,奋斗和荣耀。同学们通过对每首红色诗歌的细腻解读和用心感悟,运用富有节奏感、韵律美的语言再现出一幅幅红色经典的画卷,把观众们一次次带入诗歌的意境中去。李秀林老师朗诵的《铁窗摇篮曲》感人肺腑,令人为之动容,潸然泪下,成为朗诵会的亮点;《祖国万岁》、《祖国,我亲爱的祖国》等诗歌,在激越昂扬中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引起观众心灵的强烈共鸣。最后,朗诵会在歌曲《国家》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陈兴焱对本次朗诵会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希望同学们以四季激情广场为平台,展示自己的才艺,锻炼自己的能力,充实大学生活!并以毛泽东的一句诗“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彩概括。

语言与传媒学院

10月24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